榴莲味的二狗子(停更版)

【Cristiano×你】哪种抱抱?

全部虚构,做梦素材!勿上升!ooc预警 


————————————————


1、上树式&公主抱



“Cris!我好想你!”



你一个起跳就往他身上扑,Cristiano一只手稳稳地揽住你的腰,另一只手关上门



“我觉得我想你更多一点,宝贝女孩”



你不肯下来,罗纳尔多先生也只好任由你抱在他身上



“不,我更想你,罗纳尔多先生”你在他的脸上不停地上演小鸡啄米



换完鞋他才腾出另一只手捞住你的大腿往屋内走去,



“那我倒想看看有多想”



第二天被你踢下床的某人:委委屈屈,被老婆丢下床了



捂着腰的你:“还不是因为你!说了几遍了...”



“还有力气骂我那就是没事喽,”



说完坏笑着一只手托着你的腿弯,另一只手揽腰就把你从被窝里捞了出来



你直接尖叫出声,“Cris!你放开我!我...我还没...”



你不停地拍打着某人,由于没有力气,在你家那位眼里就像一团急了眼的棉花



“宝贝,别害羞…”



刚起的嗓音里还夹带着些黏黏糊糊,说荤话的他真是性感得要命,你直接在某人怀里来了个红透



“乖,带你去洗漱”



2、套娃式



你最喜欢在冬天的时候整个人窝在他的怀里,暖和和的像个火炉,正好能缓解一下你的手脚冰凉,唯一的坏处就是这肌肉有些硌人



“怎么又不穿袜子?”



“可是穿袜子不舒服,”你往身后的人怀里拱了拱,他也环成一个圈把你整个人都抱在他怀里



“不穿袜子会着凉的...”一边说着一边给你暖着冰凉的脚丫子



“可是,有你不就行了吗?”



你调皮的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脸上挂起的笑容是他此时的心动



3、常规式



睡觉的时候你们两个基本是他一手环着你的腰,你枕在他的胳膊上



缺点是每天早上罗纳尔多先生都能收获一条麻成二维码的胳膊



“emmm...Cris...”你在睡梦里嘟嘟囔囔,手不老实地抓着他的衣领



“我在,宝贝”



小心翼翼地把刚刚缓解过来的胳膊重新塞到你的脑袋下,他才松了一口气



你往他身上贴了贴,环住他的腰,热热的体温让你突然安心



“做个好梦,我的宝贝女孩”说完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

评论(18)

热度(119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