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味的二狗子(停更版)

【足坛×你】当你喝醉惹他生气


全部虚构,做梦素材!勿上升!ooc预警 


不行了,卡纸哥、马儿、莫妈我爱死!!!(没有说别的不喜欢的意思)我直接大写特写!


内含卡卡,马儿,莫妈,别管了,看得开心就好

—————————————


卡卡


“走开!你别碰我,我有男朋友了...”



酒精上头的你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也不管眼前的人是谁就往外推



“你好好看看我是谁?嗯?”



伴随着一声熟悉的轻叹,你迷迷糊糊的抬头描着眼前人的轮廓



“是卡卡~嘿嘿,你来接我了...大家!这就是我男朋友!我最好的男朋友...”



你大声地向来参加party的其他人公布,两只手还不忘抱住他,有些泛红的脸贴在他温热的胸膛上



虽然生气,但是他两只手还是紧紧搂住你的肩膀,防止你东倒西歪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好不容易跟你的朋友打完招呼把你抱回车里,他坐在驾驶座上也不理你,就只是抱着胳膊目视前方



被室外的冷风一吹你的意识才慢慢恢复过来,但又没完全清醒,你只知道眼前的人冷着脸,明显是生气了



虽然醉得上头,但是你还是知道男朋友生气了要哄的



“...我...我错了,你别...不要我...”



眼前的人好看的不像话,但此时冷漠的脸上没有任何情绪变化,这叫你彻底慌了神



听到你一边嘟嘟囔囔的道歉,一边拉着他的胳膊不肯放开,这位圣西罗王子终究还是服了软



倒不是不让你喝酒,只是每次看到你身边环绕着的那些男人,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好了,下次一定得提前告诉我,你知道我找你找的多心急...”



男人好看的眉眼中化开无尽的温柔,明明是在责怪,却没有半点强硬的感觉



唔......



接下来的话就被你一个带着酒气的吻堵了回去,你突然的靠近让他瞳孔放大,



男人将一只手垫在你的脑袋后,一只手托住你的红彤彤的脸



“最爱卡卡了~”



“好了,回家...”



男人无奈地摇头苦笑,这怎么生得起气啊



莫德里奇


把你从酒气冲天的同学聚会里捞出来之后,你家这位一向好脾气的妈系男友却一言不发



给你脱鞋,换衣服,煮醒酒汤一气呵成



你自知理亏,此时倒也乖乖的窝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男朋友忙前忙后



半个小时过去了,你家那位还没有半点想要理你的意思



你稳住有些天旋地转的脑袋,掀掉身上的毛毯,想着光着脚悄悄走到自家男朋友的身后,



结果没走两步,上头的酒精就让你摔了个狗吃屎



你的动静成功吸引了莫德里奇,看你摔在地上,他也不管什么生气了,三步并俩冲到你身边



确认完你身上没有伤到,他脸上才又恢复了刚刚的面无表情,彷佛刚刚着急慌乱冲到你身边的不是他一样



本想夫扶起你的他却被一股向下的力量拉坐在地板上,你委委屈屈的盯着他,发动你独特的狗狗眼求原谅技能



莫德里奇实在是受不了你这个湿漉漉的眼神,别过头不去看你的眼睛



你将他有些乱的金色头发别在耳后,掰过他的脸强迫他和你对视



“卢卡...”



你直接上去就是一顿亲,眉骨上,睫毛上,额头上,最后是唇上



但是还没亲到嘴巴呢,你就被莫德里奇抓住双手控制住



“这套对我没有用了...”但是不争气的耳尖还是红了个透



Mua!



“我说...”



Mua!



“你别总是...”



Mua!



你亲莫德里奇的声音响到原原本本地传到他的耳朵里,最终不敌你的他还是败下阵来,



“好了好了,别坐在地上了...”



好看又有些嗔怪(?)的笑容在他脸上绽放,你才确定他不生气了



“那你抱我...”



那还不得趁机撩一把眼前的可人儿,你用黏糊糊的嗓音跟他撒娇



被外界称为甜妹的他轻松把你抱了个满怀



“那你还生气吗?”



“生气的话还有亲亲吗?”



“没有!我还要吃意面,你煮的”



“好,都听你的”



内马尔


号称巴西第一深情的内马尔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追回来的女朋友玩得比自己还野,



这叫什么,以毒攻毒,负负得正?



看起来好像没有负负得正,至少现在把你从酒吧的男人堆里揪出来的内马尔不这样认为



“hey! u are so hot!”



你吹着流氓哨像个街头的小混混般调戏着你那醋意和火气混杂的男朋友



“看清楚我是谁了嘛?”内马尔强忍着自己满腔的醋意



“……Ney,哎呀!今天托马斯(你的gay蜜)生日嘛!多喝…多喝了几杯”



自知跟你讲理无用的内马尔直接把你扛回了房间,而烂醉如泥的你还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



第二天一早你捂着快要炸裂的头醒来,转头就看到躺在地板上的内马尔和乱七八糟的衣服



好嘛,本来想“教训”你一下,结果你刚到房间就吐了个底朝天



给你收拾了一个晚上的内马尔发誓,以后!绝对!绝对!不再让你喝那么多了!



你:酒是戒不掉了,不如加入?



内马尔:流泪马儿头,到底是谁教训谁啊

(╥ω╥`)  



评论(43)

热度(2525)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