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味的二狗子(停更版)

【贝林厄姆×你】当你们被kiss cam拍到(双向暗恋时期)


全部虚构,做梦素材!勿上升!ooc预警,极速小短打!


不管啦!就假设假设假设!我们假设是有kiss cam吧(●ˇ∀ˇ●) ,别管我了,我就要这样写(叛逆),哼( ̄(工) ̄)


我不管就爱黑皮小狗呜呜呜!!!别管我了,时间混乱,中英混杂,有些地方总感觉用英文写的不得劲啧......大家凑合看吧(ノへ ̄、)


————————————————



“!!!My gosh!I love you Jude!!快来给爷嘴儿一个~”



你捏着贝林厄姆给你的球赛门票就往他身上扒,这可是你熬夜守点都没抢到的票!



“!!Oh wait wait wait...”



即使知道你就是纯纯口嗨,贝林厄姆也配合的笑着挡住你的上树攻击



“emmm所以你会准时到的对吧?”



眼前的大男孩手半握拳抵在鼻翼下来回摩挲



“Come on!那可是梅西啊!我最喜欢的球星!”你深情地给了门票一个啵啵




“Okay,那到时候我来接你,”贝林厄姆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女孩,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Only you and me...Jude,so...”



你一边说着一边逼近他,身后就是树,贝林厄姆不得不往后仰致使整个人都抵在树上



没错,现在的场景就是一个一米八多的大男孩被一个刚刚到自己肩膀的女孩给抵在树上??!!



所以什么?!贝林厄姆只知道他快紧张死了,眼珠子已经绕圈跑了几十个回合了,艾玛,这草可真草,这天可真天......



“你到底用的什么牌子的牙膏啊?啧啧啧...这牙可真白...”你一脸认真的盯着他



贝林厄姆:( ̄_, ̄ )



比赛当天......



“Messi!!!!!”



你在观众席上吼的撕心裂肺,旁边的大叔都忍不住往旁边移了几分



贝林厄姆看着比赛刚刚开始就激动得不行的你一时间有些忍俊不禁



“!!!Nice shot(好球)!!Messi!!!!”



一粒漂亮的进球引爆全场,你激动地抱住贝林厄姆



突然落入一个香香软软的怀抱,贝林厄姆一脸得意的小表情,凭借着身高优势硬是没让你看到



贝林厄姆:看天...(////_////)



后知后觉的你:咳咳咳 :-D那啥,刚刚太激动了



目睹了一切的后排观众:啧啧啧,年轻就是好啊



......



“Jude我渴了,”



拍拍身边的人,于是一瓶开了盖的水便递到了你手里



噗!咳咳咳......水还没咽下去你就差点被呛死



贝林厄姆看着大屏幕上拿着水的女孩和正给她拍背的大男孩一整个愣住



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全场爆发出一阵接一阵的起哄声



大家都羡慕的看着这对青涩的“小情侣”,似乎是想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你们身后的一对老夫妇不停地“鼓励着”你们两个



“亲她啊!孩子,别害羞...”



“亲一个!!!”



虽然平时你总是在他面前口嗨



“嘴儿一个”,“给爷抱抱”,“最爱贝林”这种话是张口即来,但是你也没想这么快就付诸行动啊...



你这边纠结得要死,贝林厄姆也好不到那儿去,万一她不喜欢我怎么办...以后会不会不理我了...那谁来给我补课借我笔记啊...现在要直接表白吗...



看着镜头不打算移开的架势,贝林厄姆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反正也是要表白的......



正当他下定决心准备行动的时候,双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他彻底僵住



你:妈的,反正到最后也是我的!豁出去了!



你直接转身揪过他的衣领,瞄准嘴唇,抬头闭眼就是一个亲的大动作



眼前的女孩离他仅仅不到几厘米,双唇紧贴,女孩身上好闻的香味让他的大脑有些混乱



此时皮肤棕棕的大男孩也感觉自己红透了,胸腔内的某处不安分的怦怦声盖过了场内的吵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了亲了!!!观众席接着又是一阵更加响亮的起哄和口哨声



后面老夫妇一脸欣慰地看着你们两个



失去思考的几秒后,唇上的触感消失了,你们两个默契的背过身去,手捂着脸呲牙咧嘴



你:卧槽!真的亲到了!行了!这小子逃不掉了!(‾◡◝)



贝林厄姆:我...我...怎么能让女孩子主动呢?!可是被亲的感觉真不错(///_///)

评论(28)

热度(119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